安洛

帝君厨

【轮回日常?】吵架?劝架?


文笔渣,ooc,似跑题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 当孙翔和杜明吵架时想劝架但是副队不在身边的周泽楷。
—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杜明和孙翔吵架了。嗯?你问我问什么吵架,原因?不知道啊,反正就是吵起来了,可偏偏江波涛有有事不在,谁来劝架?众人齐刷刷的扭头看向小周。
       我们可爱安静的周队抖了抖,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,但周围队员的热切目光让小周不得不站了起来,去劝架?(哎呀妈呀,我的废话好多,终于写到正题上了)
        (小周走到吵架二人组面前)“别”
“**********”“*********”(想不出来的吵架内容),伸手拉住二人,“……别……”呃……依旧没用‘唔,心好累,江,你快点回来啊’……(此处省略小周无用劝架100字)“……别……别吵了……你们……你们别吵了”终于,小周别出来了一句完整的话,吓得刚刚进门的江副队差点趴下,训练的众人全部凝固和吵架二人组都齐刷刷的盯向小周,发现,他们敬爱的周队脸都红了,‘哇,好可爱’众人想道,但看着小周委屈的眼神,默默的扭头,什么都没发生,对吧……
     (完了,不知道自己写个啥)


最后来宣个群:773921967
这里小周,欢迎来玩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